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将遭遇宿敌英格兰 主教练大将均表示无所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4日15:10
  随着世界杯D组比赛的落幕,1/8决赛的两场比赛的对阵球队也已经确定。D组的头名德国队将与C组的第二英格兰队进行生死大战,而美国队则将迎战加纳。对于和老对手英格兰队的相遇,德国队的主教练和中场核心都表示无所谓。

  德国队和英格兰队是世界杯上的死敌。两队的每次碰撞几乎都是火星四射,引人关注。就目前决出的1/8决赛的对阵球队中,这两支球队的生死较量势必是第一轮淘汰赛的焦点之战。在德国队上轮0比1不敌塞尔维亚队,出线形势亮红灯的时候,英格兰球迷曾上街载歌载舞,进行欢庆活动。不过,这次两队提前相遇,恐怕是双方球迷都不愿意看到的。

  对于将对阵英格兰队,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下一轮了。”对于下一个对手英格兰,他说,“16强对英格兰的比赛,注定将成为经典一战。我们期待着这场比赛。”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表示,德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前曾面临巨大的压力,因为这个足球强国还没有在小组中就被淘汰过。随着危机的度过,茨旺齐格开始着眼与英格兰的比赛。“英格兰将是我们前进的一个绊脚石,不过这场比赛将是一场一流的对抗。”

  德国队与英格兰队曾几次在时间杯中相遇,其中英格兰队在主场4比2击败了德国队,并最终夺冠,而德国队则在1990年的世界杯半决赛中点球淘汰英格兰,最后也夺取冠军。

  德国队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曾有机会避开英格兰,只要他们逼和加纳队,就可以获得小组第二名,避开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二英格兰。不过,德国队比赛中仍然表现出了求胜的欲望,由厄齐尔打入一球,夺取了小组的头名。“下一个对手是谁无所谓,我们必须保持连胜势头,”他说。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