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比利亚掌掴逃脱处罚 赛后解释:只是出自本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4日15:10
  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收到了好消息,他的当家前锋比利亚不会在北京时间周六凌晨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停赛,西班牙队的对手将是此前两战全胜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的智利队。

  比利亚在北京时间周二凌晨球队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用手掌击打了对方后卫伊兹奎尔的面部。当时比赛临近中场休息,西班牙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这位新近加盟巴塞罗那的球星在推搡中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气。

  一位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在媒体通气会上表示,“纪律委员会重新观看了录像,他们认为没有任何理由对比利亚进行处罚。实际上,他们也从来没有打算对此进行调查。”

  比利亚赛后承认自己的行为不合时宜。“那肯定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这只是我出自本能的反应。我当时站在那里,没想到他会踩到我,所以我才下意识地挥出自己的手臂……以后我会尽量控制住自己的火气。”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