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业板收评:半数个股收跌 2个股平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4日15:0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创业板开盘涨跌互现,开盘后走势略有上扬,盘中17个股下跌。截至收盘,创业板个股震荡下行,近半数个股下跌,银江股份、合康变频平收。

  金亚科技涨幅最大,涨6.76%收于19.27元,蓝色光标和当升科技位列涨幅二三位,海兰信、欧比特和网宿科技分列跌幅前三位,分别跌3.18%、2.24%和1.96%。

  据统计,9只个股涨幅逾1%。(乔雪峰)

  昨日A股市场回顾

  周三沪深股市震荡回调,受量能制约,当日市场热点聚焦度不高,个股仅600多家上涨,涨停个股仅有3家。从行业板块看,以软件类股领衔的电子信息板块成为上涨个股相对集中的主要热点,该板块昨日以涨幅0.84%居行业板块涨幅第二位;而传统行业中的煤炭、钢铁、资源等板块则跌幅靠前。

  国际股市

  周三美国股市大致小幅收低,盘面震荡。美国5月新屋销量降至历史新低,美联储出于欧洲债务危机的原因降低了对美国复苏经济的前景预期,均使股市承压。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中国审计报告首次披露近2.8万亿元地方债务

  中国审计部门23日首次披露了备受社会关注的地方政府性债务问题。通过审计调查18个省、16个市和36个县本级,截至2009年底这些地方的政府性债务余额竟然高达2.79万亿元。

  长三角规划七大看点 明确提出探索开征物业税

  似乎是为了平衡市中心房产供不应求的状况,此次《规划》再度明确提出“探索开征物业税”。《规划》称:“根据国家有关部署开展环境税试点,探索开征物业税,创新出口退税负担机制。研究制定互利共赢的财政政策,有序推动异地联合兴办开发区。”

  市场动态

  农行发行价初定2.7元或2.8元 基金各怀心事

  “对于银行板块,我们本来就采取规避态度,不会再额外增加配置”,基金人士告诉记者,无论是农行最终定价在2.7元还是2.8元,都高于投资的承受范围,将不考虑参与申购。

  今日机构看盘

  金百灵投资:回到当下大盘的短期表现来看,由于传统行业的大盘股仍在两市主板中占据较大权重,且近期市场成交量能极其低迷,故大盘指数的上行仍将艰难、反复,需要多方不懈努力。目前银行等金融类指标股是上证指数中权重最大的板块,且行业利润率大致为社会平均水平,现时估值较低,大盘如要继续反弹,非机构力挺指标股不可,而在目前农业银行即将发行上市的背景下值得期待。

  西部证券:上证指数此前三次下破2500点时,金融、地产指数并没有跟随大盘创出新低,表明近期市况已与前期政策调控时期的大幅下挫明显不同。虽然股指目前无力上攻,但大幅下跌的概率更低。技术上,弱于深成指的上证指数近期底部不断抬高,盘中下挫幅度有限且伴随量能萎缩,进一步表明短线参与资金较为认可当前点位。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