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赤裸捆绑挨饿受冻6岁男童遭狠心继父虐待埋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4日14:38
  新竹一名林姓男子,6年前虐待同居人6岁的儿子,不但将男童全身赤裸捆绑,还让他挨饿受冻,甚至用BB弹射击男童下体,由于不堪男童吵闹,罚他交互蹲跳,最后从还踹他一脚,头部撞地,受伤不治,林姓男子不但没有将男童送医,为了湮灭罪证,还把尸体带到山区掩埋,直到去年警方无意间监听,才查出此案。检方认为男子毫无悔意,依伤害致死罪,求处重刑20年。

  据台湾TVBS报道,去年5月,死者母亲回到男童尸体的案发现场,看着地上骨骸,认出儿子的随身用品,难掩悲伤,但害死亲生儿子的凶手,竟然是自己的同居人。

  男童母亲:“洞也是他挖的。”检察官:“你有一起来嘛?”男童母亲:“一起来的,是我没有跟他一起回来。”

  涉嫌害死男童的林姓嫌犯,面无表情到弃尸现场认尸,面对追问,什么也不说。

  新竹地检署主任检察官章京文分析死因认为:“交互蹲跳的过程当中,用脚踹死者(男童),导致死者头部撞到地面,因而死亡。”

  检警追查,打从2004年7月开始,当时男童6岁,林姓嫌犯疑似因为缺钱卖毒,以残忍的方式虐待男童,不仅刻意让男童挨饿,体罚让他头撞地板,胸部骨折,再以BB弹射击男童下体,手法粗暴,男童遍体麟伤,不堪折磨。

  林姓嫌犯事后以棉被和塑料袋层层包裹尸体,可怕的是,男童母亲却没立刻报警,反而协助同居人到山区弃尸。

  男童母亲也表示,“(听到男童)一直叫"妈妈",睡不好。”

  协助行凶,男童母亲良心不安,5年后,找葬仪社要将男童尸体挖出安葬,葬仪社怀疑不对劲,赶紧报案。

  检方认为林姓嫌犯长期对男童施暴,还拒绝送医,犯后毫无悔意,对他求处重刑20年;至于男童母亲,则是因为没有虐待孩子,加上是被逼迫协助埋尸,获检方不起诉处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