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来宾华侨农场因暴雨受损严重 侨务部门前往慰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6:34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来宾市外侨办消息,日前,广西来宾市遭遇了54年来最大暴雨袭击,并造成局部洪涝灾害。来宾启动重大暴雨二级应急响应。来宾市三个华侨农场严重,归侨侨眷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近日,来宾市外侨办主任蒙志坚率侨务慰问组深入来宾市受灾最严重的凤凰华侨农场察看灾情、慰问受灾群众。慰问组冒雨徒步深入大棚果蔬种植基地,树苗嫁接培植基地查看灾情,到重灾区甘蔗种植地,向归侨侨眷了解受灾情况及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生产用的化肥,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工作,争取早日恢复生产。蒙志坚要求农场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灾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做实事,办好事,及时反映群众的愿望和灾民的需求,争取多方支援。

  据不完全统计,受此次特大暴雨影响,全市华侨农场损失惨重,直接经济损失已达2007多万元。(张祖良)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