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男子走私狐狸生殖器被捕 称可帮大龄女找对象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4日18:02
  环球网实习记者贺娟娟报道,据韩联社6月24日消息,韩国海关以涉嫌走私狐狸生殖器逮捕了进口销售商沈某。

  报道称,韩国海关方面表示,沈某将4900个狐狸生殖器藏在瓷器、蜡烛等工艺品箱子里,于17日利用集装箱运至仁川港。化验表明,被扣留的是频临灭绝的北极狐狸的生殖器,但无从核实正确的产地,最为奇特的是这些竟然都是雌狐狸的生殖器。

  据调查,沈某在京畿道安山市运营佛教用品店,对象为算命和跳大神的民俗宗教人士。根据迷信的说法,将装有狐狸生殖器的护身符放在枕头或衣柜里,可以化险为夷,心想事成。海关的一名负责人说:“沈某骗说,只要身上带着狐狸生殖器,出轨的丈夫会想家,大龄的女人可以很快找到对象,每只的售价为50万韩元(人民币约2863元)。”

  报道指出,大龄未婚却又想结婚和丈夫出轨的社会现象,结果发展出了上述的迷信,殃及狐狸。专家认为,50万韩元(人民币约2863元)也许可以买到信心或迷信,但是雌死雄单的狐狸界灾难,若真的帮助了人类结婚和回心,是因果失常,不会也不应该有效。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