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加坡男子走私香烟非法持枪 被判12年半及鞭刑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4日18:02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24日报道,新加坡一名41岁的男子走私香烟还携带装有实弹的手枪,被控16项军火法令和私运漏税香烟等罪状,而获判入狱12年半及17下鞭刑。

  据报道,在去年7月27日早上8点,新加坡关税人员在宏茂桥3道和8道交界处检查刘华俊的卡车时,发现车上藏有大批走私香烟,还有一把真枪,当场将其逮捕。

  调查显示,刘华俊在1998年至1999年期间,受朋友“冠春”嘱托,保管他的汽车。朋友告诉他,车上藏有一把手枪。他的这位朋友过后因触犯毒品等相关法令,被警方逮捕。

  刘华俊收起这把装有五发子弹的手枪后,将朋友的汽车遗弃。一年后,朋友出狱后打电话给刘华俊。他见对方没有提起手枪,便未将手枪物归原主。

  关税人员还从刘华俊的卡车上搜出650条漏税香烟,逃税金额4.5万新元(约22万元人民币)。

  之后,警方在他位于新加坡东海岸的公寓里还搜出冰毒和27张色情片影碟。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