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青田一轿车与货车发生相撞 致一人死亡(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4日17:55

  6月24日清晨5时30分许,位于330国道青田县船寮芝溪的洞桥背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大货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丰田车驾驶员被卡车内,生命危急。青田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尽管经过消防官兵紧张救援,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救出,但最终由于伤势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消防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停靠在路边,车头已经严重变形,整个引擎盖都被剧烈撞击而卷起。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被卡在驾驶座位置上不能动弹,身上多处有血迹,已处于昏迷状态。而与之相撞的大货车正停在不远处,好在货车只是车体损伤,车内的人员并没有受伤。

  在到场医生为伤者进行输液后,消防官兵立即着手对其实施救援。此时天空中正下着小雨,消防人员用一把伞挡在伤者上方,防止伤者淋雨。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对变形的车门进行剪切,5分钟后驾驶车门被打开。由于车辆变形程度较大,打开车门后,救援人员仍无法破拆器材实施救援。消防官兵只得将车辆顶部完全掀开,才勉强找到突破口。随后,消防官兵们换上液压顶杆,将卡主司机的方向盘和驾驶座慢慢顶开。经过半小时的救援,伤者被成功救出并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

  据了解,当天轿车是从丽水开往青田的,事发时车上连同司机共有三人。事故发生后,除驾驶员被卡外,其他两名乘客被附近群众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当天下午,消防人员从医院得知消息,两名乘客除受到惊吓外并无生命危险,司机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