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接受美军驻阿司令辞呈(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4日20:32

驻阿富汗美军司令斯坦利·麦克里斯特尔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宣布,接受驻阿富汗美军司令斯坦利·麦克里斯特尔递交的辞呈,由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戴维·彼得雷乌斯接任其职务。

  奥巴马当天在白宫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决定。奥巴马称,麦克里斯特尔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对白宫高官的不敬言论,削弱了政府对军队的控制力,也使得他自己丧失了白宫安全团队的信任,因此他决定接受麦克里斯特尔递交的辞呈。

  奥巴马同时宣布,麦克里斯特尔离职后,他的顶头上司、现任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彼得雷乌斯将接任这一职务,继续领导美军在阿富汗已经持续9年的战争。编译/记者 刘晓雪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