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暴雨袭击重庆酉阳致山洪暴发 冲毁木桥3死1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4日21:20
  6月23日,酉阳县李溪镇大池村普降大雨,降雨量达106.9毫米,造成当地河水水位猛涨。当天下午4时30分,大池村突发山洪,冲毁过河木桥,导致正在过河的两名妇女、两名小孩同时落水,致三人死亡一人失踪。

  据悉,落水4人皆为李溪镇大池村1组村民。事发时,村民崔素珍背着孙女赵莹莹、郑海霞背着女儿冉曼正在过桥,汹涌的洪水突然冲断木桥,导致4人同时落水。经过紧张搜救,当天下午5时10分,崔素珍、郑海霞、赵莹莹三名遇难者遗体在距事发地点近两公里的官坝村5组打捞上岸。

  接到报告后,县委书记陈勇、县长周伟立即指示全力搜救失踪者,妥善处置善后事宜。酉阳县、李溪镇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开展落水人员搜救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田跃明立即率县应急办、民政局、农委、水务局、防汛办、气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赶赴现场,组织人员全力做好落水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看望慰问遇难者亲属,妥善安排遇难人员善后工作。

  截至发稿时止,针对失踪者的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数字记者 李洁)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