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名小偷连盗6户分文未得 其中1人意外坠楼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21:52
  中新网台州6月24日电 (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朱利明)只因一时没钱花了,三个“80后”小伙子动了偷东西的邪念,不料运气实在太“衰”,连偷6户人家均分文未得,还连累了一个伙伴意外丢了性命。6月24日下午,三个小偷中的一个因涉嫌盗窃罪在浙江天台法院受审。

  这三个小伙子均来自贵州,靠在浙江天台打工为生。今年3月10日,25岁的潘财遇到厂里不上班,就来到老乡潘炳处玩,在这里他遇到了另一个老乡潘某。三人在闲聊中,都说近日手头有点紧,不如去偷点东西。并相约由潘炳偷东西,其余两人在外“望风”。于是三人在吃过午饭后来到了城关附近的一个村子,东走西走进行“踩点”,准备晚上过来偷东西。

  当天晚上,三人来到白天到过的村里。首先来到一户人家前,只见这户人家的门是用铁皮包着的,窗户还装了防盗窗,估计家里有钱。潘炳就上前打开了门,但进去仅几分钟就出来了,没有偷到东西。随后,他们又来到一户人家前,这户人家有个小院子,但主人忘了锁门,潘炳就进去了。过了十来分钟后,潘炳就匆匆跑出来,说是主人起床了,赶紧走人。这一次他们还是没偷到东西。

  接着,三人来到邻村,先后又偷偷溜进了3户人家,还是分文未得。在偷第六户人家时,潘炳从窗户里爬进去偷东西。过了一会儿,在外面“望风”的两人只听见“蹦”的一声,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下来。在外面的两人就有点担心,怕出什么事。于是潘财也从窗户里爬进去找潘炳,没找到。后来潘某也爬进去,仍是找不到人。打潘炳的电话则是无人接听,发了信息也无人回复。再后来,接到报警的警察到来了,潘财们就四处散了。随后,潘财在打工处被公安部门抓获。

  后经警方查明,潘炳系在盗窃时一脚踩空从楼上跌倒楼下,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