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组图:孟加拉国洪水75万人受灾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4日22:41
6月24日,在孟加拉国东北部距首都达卡203公里的毛尔维巴扎尔县,一辆公共汽车在洪水中行驶。
  6月24日,在孟加拉国东北部距首都达卡203公里的毛尔维巴扎尔县,受灾妇女站在一个临时救济中心里。 连续两周的大雨使孟加拉国东北部一些地区遭遇洪灾,受灾人数超过75万。 新华社记者粘轶锋摄
6月24日,在孟加拉国东北部距首都达卡203公里的毛尔维巴扎尔县,一位妇女在自家门口哭泣。
6月24日,在孟加拉国东北部距首都达卡203公里的毛尔维巴扎尔县,居民涉水出入小区大门。
 6月24日,在孟加拉国东北部距首都达卡203公里的毛尔维巴扎尔县,人们在洪水中推车前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