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西来宾落石砸裂民房22人转移 村庄选址重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22:39
  中新网来宾6月24日电 (蒋雪林 莫益路)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三五乡党委书记邵启教今天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说,该乡方村上坎屯因落石砸裂民房,当地政府将22名村民转以后,已决定对上坎屯进行选址重建。

  邵启教介绍,6月22日上午,来宾市兴宾区三五乡方村上坎屯发生了落石砸裂民房灾害事故,因房中无人居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邵启教说,事故发生后,考虑到上坎屯民众房子都是依山而建,山石稳定情况不明,当地政府及时将上坎屯村民撤离到安全地带。与上坎屯相邻的下坎屯民众伸出援手,主动让出6间房子给上坎屯受灾的6户人家居住,22名村名得到妥善安排,吃、住无忧。

  事故发生后,上坎屯进行安全性封闭,人员不能进村。来宾市地质环境监测站技术员赶到现场对地质灾害情况进行监控。来宾市兴宾区政府已决定选新地址给上坎屯民众另起新村,建设方案已着手设计。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