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奇瑞5月份出口劲增259% 海外战略加快推进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6月24日16:57
  据新华社消息,奇瑞公司今年5月份出口汽车8053辆,同比强劲增长达259%,稳居国内车企首位。同时,随着今年3个海外工厂的建成投产,奇瑞“海外战略”也在加快推进。

  据统计,今年1月份至5月份,奇瑞已累计出口汽车3.01万辆,同比增长171%。显示出金融危机后,奇瑞海外出口已迅速呈现恢复增长态势。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表示,目前奇瑞汽车已销往70多个国家和地区,由于产品出口的周期、关税、物流等原因,奇瑞将逐渐调整出口模式为在海外建立生产基地直接生产加工。“不只是卖产品,我们还将努力输出奇瑞的技术、品牌和文化。”金弋波说。

  记者从奇瑞公司了解到,根据部署,奇瑞将加快海外生产基地和海外营销网络建设。截至2009年底,奇瑞15个海外生产基地中有12个已投产,今年还将有3个海外生产基地陆续建成投产。同时营销网络建设也正在紧密进行,以形成全面的海外销售网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