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称下周公布核谈判条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5日02:12
  新华网德黑兰6月24日电(记者杜源江何光海)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24日说,他将于下周公布与其他国家就伊朗核问题进行谈判的条件。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艾哈迈迪-内贾德说,伊朗将以自己的逻辑与西方国家谈判,这种谈判形式将让西方国家后悔它们做出了反对伊朗的决定。“它们已经采取行动,即投票赞成针对伊朗的新制裁决议,现在该伊朗采取措施了。”

  他说,虽然某些国家认为联合国安理会第1929号决议彰显了它们的力量和伊朗的软弱,但这项决议获通过恰恰表明了伊朗的实力。

  艾哈迈迪-内贾德16日表示,伊朗赞同就其核问题进行谈判,但必须是有条件的。

  联合国安理会本月9日就伊朗核问题通过第1929号决议,决定对伊朗实施自2006年以来的第四轮制裁。新制裁决议引发伊朗高层的强烈反应,称这些惩罚措施只会加强伊朗寻求和平利用核能的决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