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贸促会会长:中加工商界面临合作机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4:39
  中新社渥太华6月24日电 (记者 赖海隆 张朔)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24日说,随着世界经济形势的企稳回升和中加两国各项政策措施的进一步落实,两国工商界面临更多新的合作机遇。

  万季飞是24日在渥太华举行的第四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开幕致辞时说上述这番话的。

  万季飞说,中加两国企业亟需在此新的历史节点上,加强交流沟通、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创新合作模式,从而在整体上推动两国经济的发展和双边经贸合作的进步。

  万季飞说:“我想,这也是举办本届论坛的意义所在。”

  24日下午,来自中加两国政府、商会和企业代表400余人就双边投资、市场准入、科技创新与产业化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展开洽谈,行业涉及矿产、新能源、金融、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在论坛进入研讨之前,中加有关各方还签署了5个涵盖各个领域的协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