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联合国呼吁国际社会向吉尔吉斯斯坦提供援助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25日04:47
  国际在线消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吉尔吉斯斯坦代表处负责人尼尔·沃克尔24日在比什凯克说,联合国呼吁国际社会向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冲突地区居民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沃克尔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超过100万人在本月中旬吉南部地区大规模骚乱中受到波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已呼吁国际社会向约30万难民和76万受波及居民提供紧急援助。

  沃克尔说:“联合国正向国际社会提出7100万美元的援助要求,以满足冲突地区居民当前的紧急需求,帮助他们重新过上正常的生活。”

  据了解,这些援助主要包括药品、食品、饮用水和帐篷等。

  本月10日,吉南部城市奥什发生吉尔吉斯族与乌兹别克族民众之间的暴力冲突,事态迅速扩散至周边地区。骚乱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