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汉抢开出租车酿连环事故 涉嫌寻衅滋事被批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5日05:09

  本报讯(记者于杰通讯员田安民)崔某酒后打车时与出租司机发生矛盾。就在司机下车打电话报警时,崔某趁机启动出租车,并制造连环交通事故。昨天,丰台检察院披露,崔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批捕。

  据检方介绍,5月8日晚8点多,崔某与几个朋友在宣武区一家饭馆喝酒聊天,崔某共喝了一斤半白酒。当晚11点多,崔某独自打车回家。出租车行至丰台区一处十字路口时,路遇一起剐蹭事故导致拥堵,崔某要求司机张某倒车走其他路线,张某以倒车违反交通规则为由继续前行。崔某对此不满开始谩骂。

  出租车抵达崔某家小区时,崔某伸手拔下出租车钥匙,下车后还踹了几脚车门。司机立即下车并电话报警,崔某趁机上车启动出租车,撞上停在路边的两辆汽车,又撞上一堆垃圾后才停下来。民警赶到现场将崔某传唤至派出所。经鉴定,崔某的行为导致近万元的损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