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抚州亲人的下落大多知道了”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5:29
  本报讯 (记者马驰)“到今天晚上,抚州亲人的下落我们大多知道了。我代表500名寻找家乡亲人的在沈江西人,感谢沈阳日报为我们付出这么多辛苦。”6月24日,辽宁省江西商会执行会长陈会泉激动地对本报记者说。

  6月24日,在南塔电子市场炊具酒店用品城打工的陈云亮和徐健琴,满面愁容不见了:“电话尽管还是联系不上,但已经知道了父母和孩子的下落,现在他们已经没有危险了。”

  一定帮助在沈的江西人尽快联系上他们的亲人——6月23日晚,抚州日报接到本报记者传去的在沈江西人家乡亲属资料信息后,紧急行动。24日上午,抚州日报记者和陈会泉的一位江西老乡终于辗转在抚州市内一所学校安置点联系上陈会泉的岳父和岳母。岳母打电话给陈会泉说:“家里亲属现在被安置在不同地方,有吃的,有被子盖,状况很好,不用挂念。”

  在沈阳南塔电子市场炊具酒店用品城经营酒店用品的24岁小伙子帅俊,家是重灾区唱凯镇的,他曾与在罗针镇的外婆和舅舅等三四位亲人联系不上。小伙子告诉记者:“我每天特别关注新闻,有时间就上网搜索信息。现在知道,他们都被安置了。”家住唱凯镇上菜村的41岁王菊娥,在南塔电子市场内当营业员,她说:“这回得到信儿了,我那73岁的公公和68岁的婆婆已经安全转移了。”

  6月24日傍晚,抚州日报记者万亮发在长途电话中告诉本报记者:“6月21日抚河临川区唱凯堤灵山村段决堤400余米,下游周边共有4个乡镇41个行政村9.3万人受灾。截至6月23日17时,已转移9.3万人,其中避险5.3万人,设集中安置点8个,抚州市集中安置决堤灾民4万余人。”

  “我们在沈阳经商和打工的3万江西人,将在沈阳安心工作,为沈阳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陈会泉表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