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福建南平红桃山大滑坡未造成人员伤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5日01:24
  人民网福州6月25日电(记者 余荣华)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昨夜通报一起山体滑坡事件,南平市延平区24日发生一处约2万立方米土方量的滑坡,因预警及时,道路封闭,撤离疏散到位,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据通报,6月18日,南平市延平区水东街道办事处塔下村后坑尾(红桃山)出现险情,直接威胁塔下村后坑尾村民、铁路南平南站单身公寓、工务工区职工及省道南古路的安全。发现险情后,延平区政府提前果断转移直接受威胁群众83人,省、市国土部门进行严密监测。

  6月24日10时,该处险情加剧,滑坡体变形明显、道路滑移加快,随时可能发生大面积滑坡。接到险情预警后,在南平指导抗灾救灾的福建省领导和南平市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靠前指挥,紧急转移受威胁的群众300人,交通部门及时实施道路封闭,公安部门实行灾害现场管制。

  上午11时,该区域发生大面积滑坡,滑坡体宽40米、高60米、厚6至10米,约2万立方米土方量。由于预警及时,道路封闭,撤离疏散到位,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