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引领“中国混搭风”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6月25日06:27
  炎炎夏日正在来临,琳琅满目的冰饮、冰品已陆续上市,其中永和大王的 “中国混搭风”冰饮系列在众多的夏日饮品中脱颖而出、备受瞩目。永和大王“中国混搭风”冰饮以中国传统的茶、豆浆等为原料,以中西冰品巧妙融合的方式,在酷暑中掀起一股健康养生凉爽的冰饮“中国混搭风”。

  夏季贪凉时刻 “中国风”引领冰饮健康新风尚

  随着夏天脚步的临近,不少消费者出现食欲不振、疲劳无精神等状况,这是人体生理上对夏天高温环境的应激反应。在消费者对饮食健康观念越来越注重的今天,人们在享受夏日贪凉的同时,也更加注意冰饮对健康的影响。

  如何能在享受凉爽的同时又能吃出健康与美味?作为中式快餐业领导品牌的永和大王,根据中式传统养生方法,将中式传统饮品通过西式混搭的方式配以健康鲜果果粒,不仅款式缤纷多样,色彩艳丽夺目,而且在为身体驱走酷热的同时,为人体补充所需的营养和能量,实现真正的绿色、健康。与此同时,永和大王在推广期内每天下午2点至第二日凌晨5点,所有新品冰饮尝鲜价仅售3元,极具震撼力的高性价比使其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市场的强烈追捧。

  市场频现“新面孔” 中式混搭口味成新宠

   近期冷饮市场大战拉开序幕,除了日常消暑饮料扎堆上架外,不少快餐厅也推陈出新,与以往传统单一消暑绿豆汤、果汁饮料大行其道相比,今夏的冷饮市场走起了混搭风,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永和大王专为炎热夏季量身打造的“主打星”黑乌龙芦荟茶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饮品之一。据永和大王工作人员介绍,中式传统炭培黑乌龙茶萃取的茶汁,经快速冰镇后配以新鲜芦荟及柠檬,茶汤香浓清爽,芦荟清脆爽滑,同时又富含植物纤维及植物胶原蛋白。同期上市的香柠冰红茶和芦荟金橘果茶同样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肯定,均以上品伯爵红茶配以新鲜柠檬或芦荟,能更好的将茶香果香融为一体。

  夏日食用冷饮避暑时,营养专家建议:暑热会减弱食欲及肠胃的消化功能,因此在消暑的同时不要忘记营养的摄取。永和大王同期推出豆豆乐冰、花生冰沙、芒果冰沙、台式豆花冰和仙草鸳鸯豆浆等多款冰品,蜜制红豆软糯可口;花生与奶香浓郁香醇;天然芒果粒带来异国风情。再配以清凉细腻的冰沙,诱惑着夏日人们渴望新鲜的味蕾,特色现磨鸳鸯豆浆配以仙草冻,入口柔滑冰爽。

  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消费观念日趋成熟,消费者对饮料的需求,逐渐从追求口感刺激到讲究健康时尚,永和大王用这股“中国混搭风”吹散炎夏的同时,更用新颖的创意抓住了消费趋势,也进一步扩大了的市场占有率。作为中式快餐业领军品牌永和大王用心感受每位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完善和突破,精益求精,永和大王真正做到了“和你知心,和你对味!”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