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为基层部队颁发“使用好雷达”奖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5日06:27
  本报北京6月24日电 邓显伟、记者司彦文报道:6月中旬,海装驻北京某军代表室总代表贾卫东带领工业部门技术人员走访舰艇部队,对舰载雷达进行巡检,并为精心维护雷达装备的8名先进个人颁发“使用好雷达”奖。截至目前,该军代表室开展的“使用好雷达”有奖评比活动已持续20年。

  据该军代表室军代表介绍,“使用好雷达”评比使战士们钻研雷达业务知识的热情大大提高,维护和保养规定落实到位,装备完好率显著上升。以往设备出现大小故障,都要工业部门派人赶赴现场排除。如今,雷达操作手多数能够独立完成“板级”以上故障修理,装备修复时间大大缩短,维修保障费用也大大减少。同时,通过开展“使用好雷达”评比活动,该军代表室能更加及时、全面地掌握雷达的使用和维护情况,提高雷达装备质量。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