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 10人大十五次会议消息

吴邦国主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委员长会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5日07:28
  中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记者侯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5分报道,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委员长会议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作的有关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康生作的关于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草案、关于修改行政监察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肇星作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柬埔寨王国领事条约》审议情况及关于批准这一条约的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听取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强作的关于2009年中央决算草案和2009年度中央决算报告审查情况及关于批准2009年中央决算的决议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对上述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后,交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