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4起毒品案中6名罪犯伏法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7:43
  本报北京6月24日讯记者王斗斗最高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五庭庭长高贵君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4起毒品犯罪案件的典型案例。据悉,最高人民法院已经对这4起案件中的6名罪犯依法核准死刑。日前,这6名罪犯已被执行死刑。

  4起案件分别是:夏志军、何平全等制造毒品、非法持有枪支案;王正元、朱玉峰等走私、运输毒品案;刘巍等贩卖、制造毒品案;李德忠等贩卖毒品、非法持有枪支案。涉案毒品数量分别达到320余公斤、74余公斤、160余公斤和32余公斤。

  这6名罪犯中,2人制造毒品,2人走私、运输毒品,1人制造、贩卖毒品,1人跨省贩卖毒品,实施的多为源头性毒品犯罪,社会危害性极大,且主观恶性深、人身危险性大,均属于罪行极其严重的犯罪分子,是严惩的重点对象。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