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广西边防总队“立体式”缉毒成果斐然 严防死守铸就钢铁防线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7:43
  近日,广西公安边防总队联系各项安保工作的实际,在边境地区全面采取“立体式”缉毒,一周内连破8起涉毒案件,缴获各类毒品近10公斤,成绩斐然,打响了禁毒保卫战的第一枪。

  为最大限度控制毒品入境和内流,该总队在边境地区设立了“三道防线”,即一线堵、二线查、面上控,形成点、线、面立体作战态势,并采取定点、流动、分散、集中、公开和秘密查缉6种方式,加大对边境地区贩运(卖)毒品的打击力度。6月3日,该总队横江公安检查站官兵在对一辆由东兴开往南宁的快巴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此车的广东籍男子杨某神情慌张,对执勤人员的询问吞吞吐吐、答非所问,同时,边防官兵发现在其车中后排座椅上有撬动过的痕迹,于是官兵上前卸下座椅,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3700克,随即将涉嫌贩运毒品的杨某当场拘捕。

  据悉,去年以来,该总队共破获毒品案件130起,缴获各类毒品70余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25人,居全国公安边防部队前列。

  石相国黄旭恒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