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公交车上大意丢失手机 引发家庭“艳照门”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7:55

  本报讯(记者罗斌通讯员王庆泽)市民金开军前几天丢失了一部手机。昨日,金先生的妻子突然收到一个陌生人发来的短信,同时发来一张金先生与一名年经女子的艳照。幸好金先生识破这是一张合成照片,化解一场家庭纠纷。

  今年30岁的金先生家住武昌区中南路,本月21日他乘公交车去汉口,途中发现手机丢失,由于手机价格不贵,金先生当时并没在意。昨日,妻子朱女士突然收到一个陌电话发来的短信,对方称捡到金先生的手机,无意中发现手机里有艳照,特别将这一“秘密”告知朱女士,并将其中一张艳照发给她,只要朱女士给点钱,对方就可以毁灭所有“证据”。

  朱女士看到手机上的艳照后,非常生气,将家里的家具摔坏,并与金先生大闹。面对手机上的艳照,金先生除了一头雾水,自己是有口难辨。不管金先生怎么解释,朱女士认定照片是铁证。冷静下来的金先生想到,要想说服妻子必须把照片搞清楚。金先生打开电脑,从网上下载了一套图片软件,将手机里的图片下载后放大,结果发现头像是合成的,一场家庭大战就此结束。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