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2010北京夏季房展成交量预计比去年减少60%(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7:57
昨天,为期4天的北京夏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京开幕。本次房展会以休闲度假地产成主体,以海景、海滨为主题的房子成为亮点。  本报记者   戴冰摄
  昨天,为期4天的北京夏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京开幕。本次房展会以休闲度假地产成主体,以海景、海滨为主题的房子成为亮点。  本报记者戴冰摄

  本报讯(记者刘宇鑫)主打外地休闲地产的国贸夏季房展昨天开幕,来自秦皇岛、威海、烟台的“海景房”项目数量几乎占到了外埠参展楼盘的一半。

  本届展会参展项目以外地为主,北京地区仅有首开、北京苏活、霄云里8号等数个展位。其中首开·东都汇全款93折、贷款94折;霄云里8号无折扣,但一次性付款先返5年房租,为总房款的27%。已经完成摇号、只待周末选房的首开石榴派平层户型均价1.8万元/平方米,LOFT均价2.8万元/平方米,与国贸春展时的报价相同。

  时值楼市观望期,房展首日上午参展客流比较稀疏,老年人几乎占了40%,他们成了各外埠楼盘争相抢夺的客源。

  “大爷,您过来看看我们这海景房,以后就能在海边养老了。”市民张大爷来到一处名叫“凤凰湖”的威海楼盘,销售人员递过来的楼书上“性价比最牛的海景房”广告格外显眼。但当记者询问该楼盘与海岸的距离时,销售人员李先生说:“我们的项目距海岸800米,您住进去是看不见海,但是也不会遇到其他一些海景房居民所面临的室内潮湿、海浪声吵人之类的烦恼。”

  张大爷离开凤凰湖的展台没走几步,又立即被另一个秦皇岛的海景房楼盘销售员迎进了洽谈区。记者注意到,展会上,很多老年人都有着张大爷这样的“遭遇”。展会主办方表示,去年北京商品房成交量高达3819.6亿元,预计今年将减少60%。也就是说,很可能将有2200亿元资金流向其他投资渠道,这也是很多外地度假地产争相参展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