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岛内民调:民进党与蔡英文信任指数均下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5日08:22
  人民网6月25日电 根据台湾《远见》杂志民调中心最新公布的台湾民心指数调查结果显示,包括民进党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的信任指数均呈现下滑。其中,蔡英文信任指数下跌至49.6,这是自去年12月县市长选举后,半年来首度落入“有失民心”负向评价。民进党信任指数下跌0.5点至40.8。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远见》民调中心近日公布6月台湾民心指数调查结果为43.5,其中政治信心指数47.3、经济信心指数(ECI)39.6,与5月相较,本月台湾民心指数上升0.5点,其中政治信心指数微升0.1点,经济信心指数上扬0.8点且再创2006年6月调查启动以来的新高点。

  《远见》民调中心主任戴立安表示,自去年11月以来,台湾民心指数大致呈现缓步上扬,主要也是受到民众对经济信心转强的带动所致,且民众对经济面的看好仍在持续升温中。

  本月民进党整体信任指数各项次指数显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信任指数下跌1.4点至49.6,这是自去年12月县市长选举后,本月落入“有失民心”负向评价;民进党信任指数下跌0.5点至40.8,也是去年12月县市长选举以来的最低值。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