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为屏蔽呜呜祖拉噪音 国外网站增加消音按钮(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5日08:27
点击足球按钮可屏蔽噪音(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22分报道,国外视频网站增加呜呜祖拉消音按钮。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正在南非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上,一种当地独有名为“呜呜祖拉”的长管小喇叭出尽了风头,这是南非观众加油助威的独门武器。

  有国外视频网站推出了屏蔽呜呜祖拉噪音的功能,操作方法是,在视频下方会出现一个足球形状的按钮,只要点击这个按钮,即可将恼人的呜呜祖拉噪音屏蔽。

  呜呜祖拉是一种1米多长的喇叭,在非洲原来是用来驱赶狒狒和野兽的,也用于召集部族成员集会,它的名字在祖鲁语中就是“制造噪音”的意思。呜呜祖拉高达127分贝的巨大噪音让很多国外球迷感到不适,甚至对电视转播效果都产生了影响。部分电视台已经采取了屏蔽措施,美国消费者联盟甚至还给出了一些从电视中消除呜呜祖拉噪音的方法。

  尽管遭到各方抱怨,但出于对当地传统的尊重,国际足联还没有对呜呜祖拉下达禁令。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