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生日前一天失恋靠在桥墩欲轻生 获民警劝慰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25日08:55

  本报6月24日热线消息 (记者 宋俊峰)今日中午,胜利桥上,一名身穿红衣、靠在桥墩上的女孩引起过往路人的注意。有人担心她会出意外,急忙拨打110报警求助。

  不久,巡警61号民警赶到现场,这名女孩不愿让民警靠近。“你别着急,有事慢慢说,要不要我先给你家人打个电话,家里电话多少?”一位民警不停地劝慰她,同时另外一名民警趁其不备,先把她从桥墩边抱了过来,以免发生意外。

  这时,女孩不禁哭起来,并慢慢说出一些情况。民警了解到,这个女孩因为处了一个对象刚刚分手,而恰巧明天又是她自己的生日,一时想不开,就靠在桥墩边上打算跳河轻生。随后,出警民警联系了女孩的家人,并开车把她送回了家。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