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越南警察部队查获冰冻老虎豹子 逮捕两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9:06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越南警察部队的环境保护单位查获了一只冰冻的老虎和一只相信为豹的冰冻动物,逮捕了两个人。

  越南警方发言人艺安24日说:“我们还查获两套动物骨骼,相信为虎骨。”

  但发言人并未说明警方是在什么时候查获这些动物骸骨,也没有说明这些动物怀疑来自什么地方和要运往什么地方。

  越南野生虎估计仅存约50只。越南警方去年也侦破多起珍稀动物走私案件。

  由于亚洲迅速城市化,野生虎生存所受的威胁越来越大,猎虎者鉴于虎皮和虎骨等价格高昂,不惜冒险猎杀野生虎。

  世界自然基金会的马来西亚支部年初曾经出示证据,指越南和泰国的猎人在马来西亚设立捕兽器,捕杀野生虎。

  该组织的目标是使马来西亚的野生虎加倍,至约1000只。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