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吴学梅拟任红河州政协民宗港澳台侨外委副主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9:15
  记者从中共云南省红河州委组织部州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上看到吴学梅拟任红河州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

  吴学梅,女,哈尼族,1969年10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5月参加工作。历任红河州政协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等职。现任红河州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工作实绩:任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主任以来,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协助分管副主席督办州政协重点提案,承担了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美术书法和摄影展征集工作,共征集书法美术摄影作品520件。起草了两委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通知等多个材料,完成了两委材料的归档工作。2008年2月到个旧市大屯镇团结村任第二批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形成了《团结村委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团结村委会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意见建议》2份调研报告,协调了项目资金7万元和部分物资,因工作成绩突出,2009年2月被评为云南省新农村建设“优秀指导员”。 (记者 张俊)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