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宝马经销商否认拖欠员工奖金 称未出现停工现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5日09:28

  本报讯 “燕宝集团的经营和管理目前一切正常,并没有出现过任何欠薪和停工的现象。”昨天,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因拖欠员工奖金,燕宝集团大连分公司员工已开始停工”的消息,燕宝集团首席执行官李佑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集团之前对大连分公司的人事调整也已经顺利完成,员工们的情绪也很稳定。“我上个星期就一直在大连出差,没有任何员工抗议,也没有任何员工停止工作。”

  对于拖欠销售人员奖金的说法,李佑伟表示,公司从来不会拖欠任何员工的工资和奖励,也许是在奖金的发放时间上和员工所期待的时间有误差造成的。“比如销售人员当月卖车的奖励,会在下个月开始发放,其间还需要有核算的时间,这样到达员工手中的时候可能就是再下一个月了。”李佑伟表示,“员工的所有奖励都会在本月底之前发放给大家,同时,今后公司会缩短这个流程,把奖励尽快发到员工手中。”

  李佑伟表示,自己也是听公司员工说到网上有关燕宝的相关报道后才看到的,他很奇怪为何有这样的传闻出来。“不过我们今后也会在内部多进行检讨,加强和员工之间的沟通。”资料显示,由外商投资的燕宝集团是宝马在华的最大经销商,其去年在北京的宝马汽车销售量就超过1万辆,而宝马去年在华的销售量为9万辆。目前,燕宝集团在北京、西安、大连、乌鲁木齐、青岛等地拥有数十家4S店和城市展厅,主营宝马和I品牌。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