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3个月缴假发票370多万份 打掉11个犯罪团伙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9:37

  广州警方3个月缴获假发票370多万份

  南方日报讯(记者/洪奕宜通讯员/廖晨光刘晓肃龚宣)今年4月以来,广州警方开展“端点二号”破案行动,3个月来破获发票犯罪案件13宗,打掉重大发票犯罪团伙11个,捣毁大型制假窝点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1名,缴获假发票370多万份,查扣制假机器27余台。

  今年4月25日,有群众向越秀区公安分局举报,称在天河区龙口西路有人贩卖非法制造的发票。4月26日下午,办案民警在龙口西路一银行门前发现一男一女正在交易假发票,当即将两人抓获,在贩卖假发票的女子朱某身上缴获尚未交易的面额为人民币10元的广东省地方税收通用定额发票1本共50份,在购买假发票的男子王某身上缴获已经交易的面额为人民币5元的广东省地方税收通用定额发票2本共88份。

  办案民警对上述嫌疑人经常出没的地方进行了细致的搜查,在一辆停放在附近的垃圾车的缝隙处,搜查到10本发票500份。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