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政治与经济 > 朝鲜最新动态

朝鲜战争爆发60周年 近8成韩国人不愿马上统一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5日09:01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据韩国《朝鲜日报》6月25日消息,在朝鲜战争60周年来临之际,韩国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近8成的韩国民众不愿意朝韩马上实现统一。对于现在的韩国国民来说,统一不再是必须完成的使命。

  报道称,在这项调查中,就朝韩是否有必要统一的问题,有65.1%的受访者选择了“需要充分的时间来准备”,而选择“即使有经济负担,也必须统一”的被调查者仅占21.8。此外,选择“保持现状也很好”(5.5%)和“不统一更好”(5.8%)的比例也占到了11.3%。由此可以看出,对于现在的韩国国民来说,统一不再是必须完成的使命。绝大多数韩国人希望水到渠成的统一或保持现状,这是考虑现实得失的安全选择。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