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拟解除紧急状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5日09:49
  新华网6月24日电 泰国总理阿披实·维乍集瓦24日说,政府下月可能解除包括首都曼谷在内全国大约三分之一地区实施的紧急状态法。

  阿披实4月7日宣布在曼谷及其周边地区实施紧急状态法,以应对反独裁民主联盟支持者、即“红衫军”集会。根据紧急状态法,禁止5人及5人以上集会。

  这项政令下月7日失效。届时,政府将听取安全官员建议,以决定是否延长紧急状态法。

  阿披实24日告诉媒体记者:“我认为,可能取消在不少地区实施的紧急状态法。”

  泰国政府先前暗示,可能在曼谷继续实施紧急状态法。

  “红衫军”今年3月以来在曼谷等地组织大规模反政府集会活动,与军警多次发生冲突,至少90人死亡,1900多人受伤。5月19日,政府出动军警对“红衫军”集会场所实施“清场”后,曼谷等地多处商贸中心遭纵火焚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