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多伦多G20峰会消息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5日赴多伦多出席G20峰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9:59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府24日对外宣布,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5日将赴加拿大多伦多,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份出席6月26日及27日举行的20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四次峰会。

  港府对外表示,G20领导人第四次峰会提供大好机会,让各国领导人持续落实此前峰会所达成的共识,致力实现全球经济稳健、强劲和可持续增长。

  曾俊华表示,参与这个构建国际经济合作的平台,有助香港掌握更多第一手资料,以了解世界经济的最新发展,特别是此际世界经济复苏基础尚未牢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