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抓获1美国通缉毒枭 回击禁毒不力指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5日10:10
  据美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司法部长塔雷克·埃尔·艾萨米6月24日宣布,委内瑞拉日前抓获一名因走私可卡因遭美国通缉的哥伦比亚籍毒贩。毒贩名为路易斯·弗兰克·特略·坎德洛,今年47岁,据称与墨西哥贩毒集团Zatas进行合作。

  艾萨米将抓获坎德洛一事列举为委内瑞拉下定决心打击有组织犯罪和毒品走私的有力证据,但他并未透露坎德洛与Zatas贩毒集团合作的细节。

  美国驻加拉加斯大使馆官员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委内瑞拉是哥伦比亚生产的可卡因销往美国的欧洲的主要集散地。美国官员一再指责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没有尽力打击毒品走私,甚至还指控委内瑞拉与哥伦伦比亚反叛组织合作走私毒品并从中牟利。

  委内瑞拉则对此予以反击,称该国已经尽一切可能打击毒品走私。据悉,截至目前委内瑞拉官员今年已经查获近30吨毒品、抓获10名大毒枭。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