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赵立功任昆明市公安局局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5日10:35
  昨天下午,昆明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免去杜敏昆明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赵立功为昆明市公安局局长。

  通过任命后,头戴警帽、身着警服的赵立功入场就座。在任职发言中,他表示将做到“四个努力”: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抓好公安主业,把严打整治置于突出位置,在破好大案的同时,更加注重侦破好盗窃等侵财性案件;努力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努力提高公安队伍素质。赵立功表示他将起好表率作用:“担任市公安局局长职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绝不辜负组织和市人大常委会的期望。”昆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远翔向赵立功颁发了任命书。

  之前,赵立功担任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总队长职务。今年5月6日,昆明市委宣布赵立功任昆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杜敏不再兼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职务。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