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简氏:英国国防部未来4年国防预算可能缩减25%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5日11:05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据简氏公司网站2010年6月24日报道]根据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的紧急预算声明,英国国防部在未来4年可能需要将国防预算缩减25%。

  奥斯本同时还保证,不会对资本支出总量做出进一步的缩减,能够“为英国带来重要经济收益”的项目将享有“绝对优先权”。奥斯本的这一表态得到了英国航空国防与国土安全部门ADS的欢迎。

  6月22日,奥斯本于英国下议院公布了这一“紧急预算”方案。奥斯本表示,目前英国已经明确的要节省的开支为60亿英镑(89亿美元),同时在为了继续维持一定程度国债的恐慌中,根据英国继承下来的财政支出计划显示,在2014年~2015年之前要从总体上削减部门预算达到440亿英镑(650亿美元)。奥斯本称,“这意味着各部门实际的平均预算缩减量将达到20%”。

  但是,英国仍需在2014年~2015年之前将部门预算做出进一步的缩减,奥斯本傲视,这是因为“结构性赤字要比前任政府告诉我们的数字更加糟糕”。这便意味着英国政府各部门,包括国防部在内,将在未来4年面临预算平均缩减25%的局面。(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