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名男子酒后寻衅滋事 用匕首刺死无辜高一学生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25日11:24

  酒后滋事刺死无辜中学生

  事发任县,4嫌犯系数落网

  本报邢台电(通讯员杨现周、李凤岐记者卢玉辉)酒后滋事,将匕首刺向无辜中学生,潜逃了40多天,最终还是落入了法网。近日,“4·25”任县中学生被杀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被任县警方从内蒙古安全押解回任县。

  4月25日23时,任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一名高中生被杀死在任县中学西边、县城商品街南段一路口处。经查,被害人高某系任县中学高一学生,当晚22时以后,高某和另两名同学在学校西边的公路上行走,遭遇毫不相识的人拦截,继而被对方挑衅,谩骂殴打。打斗中,高某被一人用匕首捅在胸口,因失血过多,导致死亡。

  经过17天的艰苦工作,任县警方发现任县城关镇的董子冈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此时的董子冈早已远走他乡,隐遁起来。警方通过董子冈在辽宁打工的哥哥董子强得知,案发后,董子冈经人介绍去了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锡林浩特市,在当地刑警大队的帮助下,在距锡林浩特市100公里处的一个小型放牧场,将隐藏在此的董子冈擒获。

  此后,另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在石家庄和北京落网,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董卫主动投案自首。至此,4名犯罪嫌疑人悉数归案,“4·25杀人案”成功告破。

  据交代,4月25日22时后,家住任县任城镇北甘寨村的董子冈、文洋、董卫和西固城乡后台南村的文小吉,在酒后分骑两辆摩托车,去任县城南外环一加油站加油。他们行至任县中学西边、商品街南段路口时,遇到在路上行走的任县中学学生高某等3人,董子冈等人趁着酒劲儿,上前寻衅滋事,殴打学生。董子冈利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刺中了高某的胸口,导致高某死亡。 (文中犯罪嫌疑人皆为化名)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