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少女被绑架10天遭轮奸 绑架者最小仅12岁(图)

来源:银川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1:30
图为警方擒获4名嫌犯。晚报记者谭磊摄
图为警方擒获4名嫌犯。晚报记者谭磊摄

  逃学在外的15岁少女小舒和16岁少女小琴(均为化名),在网吧认识了4名男网友。谁知,这4名男网友却是一群饿狼,他们将小舒、小琴骗到自己的出租房内拘禁。在长达10天的拘禁中,他们用绳索将小舒、小琴拴住,白天为他们洗衣做饭,晚上则轮奸、毒打。然而,在小舒、小琴被拘禁的日子里,其父母却一直以为她们在学校上学,直到6月23日,小舒的母亲接到绑匪的电话,勒索20万元……

  24日下午3时40分,在接到受害人家属报警19个小时后,兴庆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成功解救了人质,擒获4名嫌犯。

  A 突接勒索电话

  6月23日晚8时30分,兴庆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值班室走进一位面色焦急的女士。这位姓王的女士称,之前她以为自己的女儿小舒一直在学校上学,但今天她突然接到了一位男子电话,称小舒在他手上,要求速给20万元,否则就对小舒下手。同时,该男子又连续发了几条彩信,全是女儿被捆绑、殴打的照片。

  “女儿被人绑架了!”惊慌失措的王女士迅速来到公安机关报警。

  接警后,根据短信内容,警方判断,小舒可能受到了侵害。兴庆警方随即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了专案组,制订了缜密的侦查方案,连夜全力展开摸排侦查。

  B 19小时,成功解救人质

  根据大范围的摸排走访,24日凌晨,专案组获取线索,受害人在南门广场一带时常出现,几日前,受害人曾与几名男子有过密切接触,之后就失踪不见了。根据这一线索,专案组很快摸排出,与受害人接触的几名男子是金凤区良田镇砖渠村一带的人。考虑到对金凤区辖区不熟悉,以及怕打草惊蛇危及受害人的人身安全,专案组决定次日赶赴砖渠村进行秘密摸排。

  24日,专案组在对砖渠村一带进行摸排时,发现一处农房情况非常可疑。该农房大门紧闭,里面不时传出女孩的声音。专案组当即决定强行进入农房。当民警破门冲入农房时,看到两名女孩被绳索捆绑在木板床上,身上有着多处伤痕。随后,民警从另一间房屋内将4名男子擒获。经现场突审,4名男子当场交代了全部犯罪事实。

  C 主要嫌疑人带着侄孙同施恶行

  据办案民警介绍,案件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是36岁的杨某。6月15日,杨某带着自己的侄子和12岁的表孙小强(化名)以及另一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南门广场一带结识了小舒、小琴。他们通过甜言蜜语,哄骗取得小舒、小琴信任,并表示要带其出去玩耍。当受害人轻信了他们的谎言后,杨某等人迅速露出本性,将小舒、小琴强行带至自己的出租屋内拘禁起来。在长达10天的拘禁中,杨某等人白天胁迫受害人为他们洗衣做饭干活,晚上则殴打轮奸。期间,杨某等人每晚都出去行窃,每当他们外出时,就把受害人捆绑在木板床上。

  6月23日,不堪折磨的小舒提出,自己的家里还有钱,可以让父母把钱给杨某,要杨某等人放了自己。杨某随即拍下受害人的照片,对其父母实施勒索。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