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网络流传巴勒斯坦鼓吹圣战录像 对儿童洗脑(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25日11:41
视频截图,一名小女孩正在唱歌鼓吹圣战、牺牲。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泰晤士报》6月25日消息,美国追踪伊斯兰极端主义网站和网络的“恐怖主义调查工程”机构日前发现,巴勒斯坦一段鼓吹“圣战”的录像开始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其目标主要对准儿童,对他们进行洗脑,煽动孩子的殉难情绪。

  这段录像的标题是《当我们寻求牺牲》,里面没有对白。短片开头是巴勒斯坦孩子们在田地中劳作的情景,他们戴着黑白相间的头巾,边舞动锄头边跳舞。然后,另三个打扮成士兵的孩子从幕后走出,他们背着枪,向其他孩子射击,一名青年男子唱到:“孩子们,你们已经履行了你们的宗教职责。”接着,这些童子军又被巴勒斯坦人射杀。年轻人唱到:“你们已经教会我们成年的意义。”最后一名小女孩唱到:“当我们寻求牺牲时,我们就能去天堂。不要说我们太小,这种生活已经让我们成熟起来。没有了巴勒斯坦,我们的童年还有什么意义?”

  据悉,这段视频有数个版本,目前在穆斯林世界的点击率已经高达数百万次,现在正在英国及北美地区广泛传播。

  “恐怖主义调查工程”称,这段视频是总部位于约旦的“极乐鸟”的电影公司录制的,其目的是为了在孩子们最敏感的年龄,在他们的思想中留下“圣战”的烙印。录像中的曲调朗朗上口,号召孩子们成熟起来,传播为了巴勒斯坦而死的信息。

  该机构表示,“极乐鸟”公司与哈马斯并没有联系。此前“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也曾通过“极乐鸟”发录像带,鼓动孩子们当自杀人弹。(李金良)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