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美防务高官举行会谈 再度确认加强日美同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5日14:25
  据共同社消息,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长(相当于总参谋长)折木良一24日在华盛顿近郊的美国国防部与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举行会谈。双方进一步确认了维持稳固的日美同盟关系。

  此次是双方继去年10月东京会谈后的第二次会晤。马伦会谈后发表声明称“日美同盟不仅对两国安全和繁荣,同时对确保周边地区的和平安定也不可或缺。”

  会谈开始前,双方在国防部的庭院中植树,以纪念《日美安保条约》修订50周年,

  另外,折木还访问了华盛顿郊外的阿灵顿国家公墓,并在无名战士的墓前献上由白菊和红玫瑰组成的太阳旗状花圈。

  当地时间25日,折木还将前往今年1月发生地震的海地,慰问在联合国维和活动(PKO)中负责清除瓦砾等工作的陆上自卫队队员。 (来源:共同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