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受持续暴雨影响福建部分动车停运车站全额退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5日15:03
航拍江西抚州决堤附近被水淹乡村(资料图片)

  中广网晋江6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10分报道,福建部份地区近日受到狂风暴雨,福厦高铁动车组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晚点或停运。晋江火车站是福厦高铁的一个站点。我们来连线正在晋江火车站售票大厅采访的晋江台记者陈燕,了解详细情况。

  主持人:你在晋江火车站售票大厅看到的情况?

  记者:目前,在售票大厅没有旅客滞留,据我目测大约共有10几名旅客在办理业务。福州——厦门往返的火车处于停运状态,其余线路正常。

  主持人:晋江火车站目前采取什么措施来应对?

  记者:现在进军昂火车站开辟了临时窗口,为提前购买车票的旅客全额退还,不加收任何手续费。车站的工作人员,提示过往旅客,出行前,要密切关注媒体及车站发布的公告。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