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加州一对夫妇超市外叫卖6月大亲子被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5日15:16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对丧尽天良的夫妇日前公然在超市外推销“商品”——他们只有6个月大的孩子!这对禽兽父母已被警方逮捕,他们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加州萨利纳斯市警方发言人24日说,这对夫妇是现年38岁的帕特里克·福塞克(Patrick Fousek)和现年20岁的萨曼塔·托马西尼(Samantha Tomasini)。

  警方称,事发时,福塞克接近在沃尔玛超市外的2名女子,问她们是否想买他的孩子。2名女子起初以为福塞克在开玩笑,但是当他坚持要以25美元的价格卖掉6个月大的孩子时,这2名女子开始怀疑并向警方报案。

  数小时后,警方于23日凌晨1点在福塞克夫妇家中将他们逮捕,两人似乎热衷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他们的房间里很脏乱。

  当地儿童保护机构已带走并照顾孩子,托马西尼告诉机构人员,她在嗑药期间还喂孩子奶吃。

  据悉,福塞克和托马西尼将面临危及儿童罪的指控。此前他们还被指控服用违法麻醉药品。福塞克此前还有犯罪记录,但警方没有透露详细情况。法庭预计将于25日传讯福塞克夫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