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地矿局2名探矿人员在罗布泊矿区作业时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15:53
  记者26日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公安局和若羌县委办公室获悉,6月23日12时左右,巴州应急办接获消息:正在罗布泊戈边山区域进行探矿作业的新疆地矿局第一区调大队罗布泊勘探组有2名勘探人员失踪。

  据介绍,罗布泊勘探组共15人,携带有1部卫星电话。巴州应急办、若羌县接报后迅速落实各项搜救工作。若羌县组织人员紧急前往事发地,配合新疆地矿部门开展地面搜救。6月23日发现1名失踪人员遗体;24日上午9时许,发现另1名失踪人员遗体。据若羌县公安局初步鉴定,2人死亡原因均为高温中暑、干渴死亡。

  经了解,2名失踪人员是6月21日在罗布泊戈边山区域作业时与勘探组失去联系的,勘探组通过卫星电话向第一区调大队汇报后,第一区调大队直接向新疆地矿局报告后,即组织搜救小组自行展开搜救。目前,若羌县正积极配合事故单位做好善后事宜。(记者刘兵)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