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销毁80千克毒品 总价估计超过1亿元(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5日16:33
摄影:本报记者 王媛

  本报济南6月24日讯 (记者 鲁超国)24日,在第2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省公安厅在济南市瀚洋固废处置有限公司举行公开销毁毒品大会,共销毁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缴获的部分毒品20余种,约80千克,总价估计超过1亿元。主要有冰毒31千克,海洛因5千克,海洛因勾兑液2万余支,K粉15千克,麻古2万余粒,杜冷丁针剂2万支。

  据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刘长杰介绍,我省毒品呈现的三大特点,首先是新型毒品的滥用,主要是冰毒、摇头丸等;其次是吸毒人群逐步扩大,特别是向青少年、学生、公务员的蔓延,据了解,我省17个市、130多个县市区都已发现毒品违法犯罪问题,20多个县市区吸毒人员已超过百人,吸毒人群已进入快速扩散期,“根据统计,在吸毒者中,35岁以下的人群占80%以上”,刘长杰告诉记者;再次是易制毒化学品的流失问题,对容易制造毒品的化学品虽然加大了管控,但仍然有流入非法渠道的问题。

  (《齐鲁晚报》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A09:山东新闻)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