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荫权:政改方案通过历史见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5日17:44
  人民网香港6月25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天表示,特区立法会今日以四分之三多数,通过2012年两个选举办法,这是立法会在回归后,首次通过政制改革文件。

  他指出,香港政制在过去20多年争拗不断,2005年政改被否决,令人感到香港的政制是否难逃捆绑及被否决的宿命。他指出,大家除了坚持民主及理想,仍需要沟通,解决分歧。

  他指出,今次政改获通过,深深感到中央对香港的信任,对香港的政制发展持开放包容的态度。今次政改成功通过,不是某一个政党或个人的成功,而是来自各党派、香港政府、中央政府及中央驻港机构的努力。

  曾荫权称,今次政改通过后,不单是政制“起锚”,而是香港整体经济及社会的“起锚”。香港从此之后会不一样。(李海元)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