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广东韶关破获重大制毒案 捣毁三间制毒窝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19:22
  中新网韶关6月25日电 (李凌 陈少宏 陈保安)国际禁毒日前夕,广东韶关公安局缉毒支队通过近段时间对贩毒线索的追踪追击,于25日凌晨破获了一宗重大制贩毒案件,捣毁制毒3间窝点,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为女性),收缴制毒工具和毒品一批。

  25日凌晨,韶关市公安局缉毒支队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该市某居民小区外设伏。

  凌晨1时许,瓢泼大雨中,一辆小车开进该小区停了下来,但车上的两名男子并不下车,而是安静地坐在车上。几分钟后,只见一名男子打着伞,鬼鬼祟祟地靠近小车,并迅速将一包东西放进车内。车内的两名男子则立即打开包装很仔细的又闻又看,然后拿出钱来准备给打伞的男子。正在此时,设伏已久的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3人当场抓获,并缴获“冰毒”38克。

  警方当即突审3人,并根据初审情况,直捣设在居民小区的3处制毒窝点,缴获毒品100多克、半成品200多克、制毒原材料200千克和制毒工具两套,同时还抓获了同案的一名女犯罪嫌疑人。

  25日下午,在韶关警方召开的“6·26”国际禁毒日新闻发布会,该市缉毒支队副支队长向媒体简要披露该案案情,并称因此案还在侦破中,不能过多透露犯罪嫌疑人的情况。

  会上,该市警方还向媒体通报了该市打击和预防毒品犯罪的情况,称该市从2009年以来,共破获各类毒品案151宗,抓获犯罪嫌疑人225人,捣毁制毒工厂3间、毒品加工点4个,缴获毒品21430.25克,以及一批制毒工具盒猎枪、子弹等。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